欧皇训练员华华T

我回来了♪

关于那些被黑的和无辜中枪的女主角们

这里只谈笔者看过的部分动画,笔者没看过的动画也有被黑的女主角,但毕竟不了解所以不敢妄自谈论。最后综上所述,如果是仇女癌或者厌女症患者请忽视我写的这篇,谢谢合作。

今天微博刚好有条消息提醒,点进去一看发现是柯南最新的漫画片段。说是新一和小兰已经正式开始交往,官方也修改了小兰的简介,承认了这对本来就是官配的官配。

然而在这下面一堆的祝福评论里居然有一条公开表明自己讨厌小兰的ky言论。说什么小兰是白莲花,永远需要别人保护,这我就很不服气了。

人家有正义感,善良且温柔,还是空手道黑带,这样的姑娘是需要人家保护的?难道没看见小兰反过来保护好友和家人吗?怕不是眼睛不好使,没有配副好的眼镜,看到了假的柯南哦。

再来谈谈那些被黑的乙女番女主角,就从《薄樱鬼》的雪村千鹤开始说起吧。动画里可能表现得不是很明显,但是在那个幕府统治时代的末期,治安混乱是肯定的。而且千鹤又是女孩子,一个人独自上京寻父在那时候已经是很勇敢的了。黑千鹤的怕不是没有换位思考过吧?

以及新选组负责洗衣服做饭的,如果我记得没错基本上千鹤也都有负责。黑千鹤的怕不是觉得自己厨艺大师家务全能?说千鹤柔弱的,我只能说你是不知道游戏里,风间线上千鹤可是性格刚烈得很,平助线上一巴掌打醒平助的也是千鹤,阿一线上默默地支持着阿一让他能坚持自身信念的也是千鹤,剧场版里替总司挡刀的也是千鹤。估计那些黑千鹤的都觉得自己很厉害,能替男主们挡刀吧?

说完了千鹤,再来谈谈看上去就很软萌可爱的小森唯,最喜欢的乙女女主之一,昵称唯妹。动画一出来貌似就被喷的很惨,说什么“为什么不反抗啊?”,“女主角也太弱了吧?”等等类似言论,当然更过分的还有“为什么女主角不去死,妨碍男主们搞基啊”之类的过激言论。

事实上小唯在游戏里的性格也并不像动画里那般软弱。而且动画里并没有将游戏中小唯元气坚强的那一面展现出来。不过有人总会觉得唯妹不反抗是个问题,然而事实上面对那群抖S深井冰吸血鬼,你要是反抗才是死路一条。那些黑女主以抬高自己,或者黑女主顺带凑cp的,怕不是和小唯之前的祭品新娘一个结局呢?(笑)

游戏中的小唯是个贤惠可爱而不失坚强的好妹子。在MB无神皓的线上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既会做蛤蛎意大利面,又会缝衣服扣子。而在琉辉的线上,唯妹的善良与坚强一览无余。在琉辉说出类似于“无自由毋宁死”的言论时,是唯妹对他说“活着才有希望”。也正因为唯妹的善良,她才能成为琉辉的救赎。六子的线上,唯妹又是极为忠贞的,即便六子对她各种凶,她也未曾离开他。

唯妹的性格或许对某些人而言并不讨喜,但是能像她一样的人又有几个呢?所以还请那些黑女主的人黑之前先掂量一下自己吧。

七海春歌,天然呆而且温柔,还是个积极努力创作让大家感到幸福的歌曲的好妹子。据我所知黑她最多的理由有以下几个:第一,春歌酱的眼睛看着不舒服;第二,春歌酱不够坚强(详情请看第一季第三集);第三,依旧是妨碍男主搞基。

春歌酱没记错的话第一季年龄才16岁,那时候的你我要是遇到类似的流言蜚语,是否也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呢?确定不会难过的快要崩溃?但也正是经历了这些,才有了后来更加坚强的春歌酱。并且春歌酱的努力大家也有目共睹。最关键的是,没有春歌酱的话你们有男主们的新歌听吗?而且,春歌酱的迷路属性不觉得很萌吗ww同时这也是美雪姐姐难得的软萌音啊。

未来可能被黑的还有卡尔蒂亚(《创世的姬君》女主角)和I7的女主角小鸟游纺,现在先姑且写到这里。感谢看到这里的米娜桑。

评论 ( 8 )
热度 ( 5 )

© 欧皇训练员华华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