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皇训练员华华T

我回来了♪

【FGO同人】来到迦勒底の非日常新篇预告

女从者的场合,友情线展开第一弹————

①骑士王阿尔托莉雅

“归根究底,以少女之身是无法守护任何事物的。”

眼前面容姣好,将耀眼金发盘在脑后,身材娇小的少女,那双拥有坚定眼神的碧色瞳眸却是流露出了些许落寞。

“……阿尔托莉雅,我认为即便是以女性的身份,也是可以做到很多事情的。而且那些事,往往是男性无法办到的。”

我听闻此言,心中觉得有些难受的同时,便也顾不得所谓的礼节,直呼面前这位骑士王的名讳。

②圣女贞德

回想起梦境之中,眼睁睁的看着那名与自己年龄相差无几的金发少女,手持十字架迈步走上刑场。看着她为了自身的理想献身,我的心情很是复杂。但只有一点很明晰,那便是对于她的命运感到心疼与惋惜。

“贞德小姐,你……不后悔吗?”

我沉默片刻,斟酌着语气开口。

“是的。这是主给予我的启示,如果我的死能够让和平永驻,那么我便甘愿接受惩罚。”

坐在身旁的少女一头柔顺金发垂落腰间,紫水晶一般的眸子里是平静温柔的神色,唇角微微扬起。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欧皇训练员华华T | Powered by LOFTER